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崩溃了

PMR成绩要放榜啦!真的好紧张好紧张噢!如果真的拿不到想要拿的成绩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。。还是老话一句“看老天的安排咯”!!!圣诞节过了耶!大家都怎么庆祝这世上最温馨最平安的节日呢?我想大家都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节目吧!有倒数啊,吃大餐啊,跟朋友出去玩啊,跟家人庆祝啊,还有很多吧。。。我呢!是很无聊的。。。白天跟朋友出去走走,晚上只躲在家等到倒数的那一刻。圣诞节当天我还得做工呢!所以没怎么庆祝!好无聊哦!2008将要过去成历史啦,大家都有想念这2008吗?最重要就是要记得我们中华人民最骄傲的一件事,那就是“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''但我不怎么想念这2008,因为厄运或我不想发生的事,不想看见听见的事都一直一直不停的来袭我。。。我想的事,我愿的事都无法达到!又无法成功!!!真的想大喊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希望2009会过得更好,愿望也能达成!那么多个月了,那么多个月了,我都一直过得不是很开心!我快喘不过气来。。。呼呼呼!好厌好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究竟要怎么才能过得快乐点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也有好多好多不开心,很很很难受的心事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怎么才能忘记,才能放弃,究竟要我怎么样啊!!!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小喵喵 说...

别酱嘛!!!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。。要努力克服!!事成后才会有成就感,人生才精彩啊!!如生活太顺利不就很无聊,很无趣吗??况且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。那倒不如一直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!!!总而言之,人生就是应该要有许许多多的波折让我们克服,解决完一件事就会有另一件更困难的事等着你去解决!就像侦探小说里的凶案,一件比一件难。。就算酱我们也得解决,找出凶手啊!不然就会有更多人受害的!这些都是反映出你身边的人,事,物,人生就像战场。。。你说对不对??